_望五津_


“人生在世不称意,不如高卧且加餐”

【城拟/填词】沿海省会101之GDP

*请大家深刻认识一下,我是个沙雕。

*纯粹玩梗,博君一笑。

*恭喜沿海某六省会C位出道。

GDP

原曲:《卡路里》

演唱:沿海省会101(沈阳,石家庄,济南,南京,福州,广州)

石家庄:

每天看看京津唐

先给自己打个气

沈阳:

全国排名掉一位

都要说声对不起

济南:

泉水泉水看看我

我的位置在哪里

合:

美丽   我要美丽

省内地位要第一

合:

yes   yes

省内地位要第一

yes   yes

广州:

就算挤进一线里

也要提着一口气

南京:

从来起点都不低

只是苏沪在一起

福州:

天生丽质难自弃

可惜面对是鹭鲤

合:

努力   我要努力

省会地位要第一

合:

Wow

做第一做第一第一

做第一做第一第一

做第一做第一第一

做第一做第一第一

做第一我的目的

挤掉他的GDP

南京/福州:

拜拜   数据榜

不是第一怎么滴

我们几个都这样

杭州你要争点气

沈阳/济南:

拜拜   知名度

旅游城市了不起

就算沿海又如何

省会是我不是你

广州:

来来   GDP

钱钱都来我家里

小鹏别再笑嘻嘻

追上我也别得意

石家庄:

来来   深呼吸

要做第一得努力

未来要靠我自己

合:

不达目的不放弃

(不放弃)

我是省会我第一

(我第一)

做第一我的目的

挤掉他的GDP

后续1

广播:请大连,唐山,青岛,苏州,泉州,深圳来认领各自发疯的省会。

后续2

杭州:?????

后续3

南宁:还有人记得我吗?

评论(51)
热度(2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望五津_ | Powered by LOFTER